猫猫🐟今天吃到羊腿了吗

说说旭凤,所谓“恋爱脑”

旭凤就是旭凤,不管别人怎么说,他依旧是那个傻fufu的凤凰,但是就是这样温柔又强大的他才让我心疼

千洛洛:

深夜睡不着,爬起来想说说我心中的旭凤。
最近很多人说编剧着很多笔墨,将男二的人设设立的非常饱满,相比之下好像旭凤傻乎乎的只会谈恋爱,二者对比,旭凤好像不适合做男主了一样。

不过在我看来,旭凤也许跟以往的许多言情剧里的腹黑、强大、深情男主的套路不那么相符,但他却显得那么特别。

在我眼里,旭凤大概就一个字“傻”。
谈恋爱傻,谈兄弟情傻,谈亲情也傻。
但是我很喜欢这种傻呼呼的,从不去伤害别人,总想着任何情感都会变得更美好的傻。

在我看来就是一种赤子之心。

他对錦觅就不说了,一心一意的傻鸟,喜欢就认定,虽然经常直男操作,但关键时刻比如錦觅渡劫,直接跟着跳下去了。

兄弟情上,一开始的毫无保留的对润玉信任,归来时先去替润玉解围,两个人也联手杀了穷奇,抓了鼠仙,前期兄弟俩的感情可以说是挺好的了。

亲情上虽然很无奈,渣爹作妈各种骚操作,但关键时候还替天后当刀。

至于其他,包括身为火神的责任,涅槃归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击退魔界,穷奇出来主动请命,他都在好好执行。

润玉在经历那么多(也有可能演的比较多),黑化了以后无范围的算计周围人。

而旭凤失去了母亲,被剥夺了兵权,被葡萄拔x无情,他都没有过任何去伤害周围人的念头,对大龙没有,对錦觅没有。

等到他被錦觅捅了,死了,在复活以后的操作也傻呼呼的。

錦觅来找他,明明天魔大战在眼前,可以绑架一波当个威胁,他没有,还故意抱穗禾让人家吃醋,让人家走。
明明可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利用錦觅,还非要跟人家说的清清楚楚自己现在一点都不爱她了。
就连反虐錦觅的手段都单一的可怜,就是拿人家穗禾刺激刺激。

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愿你出走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。
旭凤大概就是,愿你历经磨难,归来仍是赤子。

“恋爱脑”没关系,“人设单薄”也无所谓,我想大概这也是葡萄喜欢你的原因吧,不仅仅因为长得帅,更因为对待世间万物的执拗,因为这样纯粹的对待任何人的感情,才能使灭情绝爱的陨丹,也开出心动的花吧。

总之,站定官配不动摇!




另外男二粉不爱看可以不看,别我这夸男主呢,你还跑进来给我说我夸的不对,这么喜欢给自己找不自在怕不是年龄还在叛逆期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